English

春节期间活跃病毒预报

2001-01-10 来源:光明日报 屠人俊 我有话说

从2000年初的Y2K、5月1日爆发的“爱虫、10月1日的千种“特洛依木马”病毒、“圣诞节”病毒到目前的“女鬼”病毒,我们可以看出节日是各种病毒的高发期。如今圣诞、元旦已过,马上到来的春节会不会成为病毒的下一个目标呢?这一点谁也无法预料。因此,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是杀病毒软件公司的责任。

以服务著称的熊猫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向消费者承诺,其24小时365天技术支持中心将昼夜不停地在春节期间为广大用户提供紧急病毒解决服务和个人在线技术支持。(021-63519200,platinum@pandaguard.com,virus@pandaguard.com)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